叮!这有一份团学代表的青春告白请查收~
发布时间: 2021-10-14 浏览次数: 116

这不仅是广大新师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更是一场升华思想、诠释担当的青春盛会

我校第八次团代会、第十九次学代会即将召开

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两会代表,

一起聆听他们的“青春告白”!

教育科学学院

小学教育(文科方向)19-1

张乐乐

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以青春之名和青春之态,共赴这场青年之约。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我坚信在共青团新疆师范大学委员会带领下,我们的校园,我们的祖国会更加美丽繁荣。最后预祝我校第八次团代会、第十九次学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想政治教育19-5

周丽荣

青春似火,岁月如歌;党旗飘飘,团徽闪耀。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和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我很激动也很荣幸参加此次团学代会。作为团代表,我们更要发挥好代表作用,服务和团结广大团员青年,倾听青年声音。引导青年在实践中获得真知,在奋斗中磨练意志。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树立青春榜样,贡献青春力量。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最后预祝我校第八次团代会,第十九次学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20级研究生

居鲁都孜•沙山

青春是人生最美的年华,青春之美在于奋斗和拼搏,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和团务工作者,我们要承担起属于自己的责任,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豪情壮志谱写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青春最美篇章!最后预祝我校第八次团代会,第十九次学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体育学院

运动训练19-7

汪钦斌

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我十分荣幸能参加此次团学代会。时光荏苒,万象更新。青春遇上团学代会,是新时代的盛情邀约;青春逢盛世,你我皆是逐梦人;青葱岁月,是属于每个懵懂少年的美好时光;团歌嘹亮,是属于每个优秀团员的坚定信仰。身为参会人员我们应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坚守理想,担当使命。树立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用青春书写时代新篇。最后预祝我校第八届团代会、第十九届学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如果屏幕前的你也是本次团学代会的代表,你不仅有权利审议大会各项工作报告,还能参与选举投票,当然,更重要的你有义务将广大同学的意见和建议以提案的形式反馈给大会。美丽和谐的校园,我们大家既是建设者,也是受益者,这份工作是我们每一个师大人共同的责任。希望通过本次团学代会的召开,能够汇聚各方智慧的火苗,建设更加美好的新师。最后,预祝本次团学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