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1年暑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暑期“十个一”主题活动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21-10-27 浏览次数: 90

各学院、各部门:

依据《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校团委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暑期“十个一”主题活动。经学院自评,校团委社会实践部核定,共青团新疆师范大学委员会研究决定,授予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等6个学院优秀组织奖。

希望以上获奖集体在今后再接再厉,发挥示范作用。同时学校要求全体同学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总目标意识,以受表彰的集体为榜样,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共青团新疆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O二一年十月二十日

10.27新师团字[2021]39号关于表彰2021年暑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暑期“十个一”主题活动的决定.doc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