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新疆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新疆师范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11 浏览次数: 109

学院、各部门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新疆师范大学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请示自治区团委、学校党委、自治区学联同意,拟定于20211017日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新疆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新疆师范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目前大会筹备工作已就绪,现将大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共青团十八大、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团代会和学校党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团结带领我校各族团员青年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努力奋斗,为创建综合性、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二、大会主要任务

(一)听取和审议共青团新疆师范大学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二)选举共青团新疆师范大学第八届委员会;

(三)听取和审议新疆师范大学第十八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四)选举新疆师范大学第十九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三、大会时间地点

20211015日,团代会预备会,昆仑讲堂

20211016日,学代会预备会,昆仑讲堂

20211017日,正式会议,昆仑讲堂

具体安排见大会日程(附件)。

四、参会人员

(一)大会正式代表。

(二)特邀代表:校领导。

(三)嘉宾:自治区团委、自治区学联、其他高校团委书记。

(四)列席代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书记或副书记。

、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高度重视,学院组织团代会、学代会全体正式代表按时参会。

二)参会人员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全程佩戴蓝色医用口罩,各代表团指定区域就坐。保卫处在会场门口做好体温检测,维持进场秩序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会场提前做好卫生保洁,做好会场消毒

三)全体参会人员需着深色正装,按照各会议时间安排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

(四)全体参会人员请提前将手机调至静音,并注意会风会纪,不随意走动,保持会场秩序。

(五)大会代表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缺席,如因特殊情形不能参会,需以学院团委名义出具书面申请。

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新疆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新疆师范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是我校团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级学院和广大学生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团代会、学代会的顺利召开。

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联系。

联系人:卢修配  联系电话:15199143410

共青团新疆师范大学委员会

新疆师范大学学生会

20211011

附件: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新疆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新疆师范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日程表.docx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