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届新疆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暨第八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新疆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13 浏览次数: 205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团结动员广大青年在助力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中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着力激发青年的创新智慧、创业激情和创优动力,按照《关于举办 2021 年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营暨第八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自治区团委决定举办第十届新疆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暨第八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新疆赛区选拔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创新创业创青春 实学实干跟党走

二、活动时间

20211013日—23

三、参赛报名

(一)报名条件

1.参赛人员

1)申报人年龄 45 岁以下(含),年龄划分以 2021 831日为界。其中由团队申报的参赛项目,团队总人数不多5人,且团队平均年龄不超过 35 周岁(含)。

2)参赛者须为该项目的第一创始人,或受其委托参赛且为项目核心团队成员。

另:鼓励各学院在“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项目积极报名参与。

2.参赛项目

1)参赛项目为原创性创业创新项目,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不会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所有权、使用权和处置权。

2)具有良好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

3)参赛企业处于初创期或快速成长期,掌握具有较大投资价值的独特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

3.赛事安排

本届大赛自治区赛采用“创客训练营+正赛”的模式,以在线路演和现场路演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答辩。

1)开展青年创客训练营 (详情请见附件1)

2)开展青年创业创新大赛 (详情请见附件1)

(二)提交资料

请各学院于10231900前将附件2:①参赛选手报名表;②参赛选手身份证复印件;③创业项目计划书;④已进行企业登记注册的参赛项目,须提交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副本等相关证件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耿直老师OA,纸质版材料温泉校区送至大学生活动中心143室,昆仑校区送至主楼106室。

联系人:耿直4112047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共青团新疆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1013

附件1:自治区 第十届新疆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暨第八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新疆赛区选拔赛的通知.pdf

附件2:第十届新疆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通知附件.doc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