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新疆师范大学第八届职场精英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13 浏览次数: 167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高度重视和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稳就业”大局,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依托专业化力量,切实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转变就业观念,提升求职能力,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校团委拟定于202111月下旬举办新疆师范大学第八届职场精英挑战赛。现将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有梦想最青春 有奋斗最美丽

二、参赛对象

全校学生

三、比赛时间

校级初赛:20211117

校级决赛:20211124

四、比赛相关事项安排

(一)赛制安排

1.校级初赛

参赛选手将依次进行个人简历展示(重点考察简历的思路创新、版面设计和排版逻辑)、职业生涯规划展示(包括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定位、实施路径、评估调整,时间3分钟)、职场模拟面试(重点考察选手综合协调、应急应变、语言表达)三个环节,大赛评审会将根据选手表现,综合遴选出晋级决赛人员。

2.校级决赛

参赛选手依次进行个人简历展示(重点考察简历的思路创新、版面设计和排版逻辑)、职业生涯规划展示(包括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定位、实施路径、评估调整,时间5分钟)、才艺展示(2分钟)、职场模拟面试(重点考察选手综合协调、应急应变、语言表达),由大赛评审会根据参赛选手表现,综合评分遴选出晋级自治区比赛人员。

(二)奖项设置与培训

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

学院推荐进入校级初赛的同学,校团委和就业指导中心会结合赛事报名情况,开展赛前辅导,辅导内容涉及就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技能提升、简历设计、礼仪培训等多项内容。

五、相关要求

(一)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各学院要积极动员,认真组织本院学生报名参赛,为报名学生参与竞赛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支持,做好赛事组织和人员推荐工作。

(二)上报材料。各学院将报名材料整理好后于2021111519:00前将报名登记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团委张锐OA,纸质版材料于11151900前送至两校区团委办公室。温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42办公室耿直老师处。昆仑校区:教学主楼106办公室张锐老师处。

联系人:张锐    4333940

张子帆   13669908814  

共青团新疆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1113

附件 1 新疆师范大学第八届职场经营挑战赛报名表.docx

附件2  新疆师范大学第八届职场精英挑战赛报名汇总表.xlsx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