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青年学子联学联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首场宣讲
发布时间: 2022-11-24 浏览次数: 99

  我校“青年学子联学联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自11月13日正式启动以来。通过前期紧张的备课、PPT制作和反复试讲打磨,8支宣讲团队在专家教师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课程设计。2022年11月23日晚,我校“青年学子联学联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首场宣讲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宣讲团全体师生以及我校第十四期青马班学员参加宣讲。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朋玉主持。

王朋玉主持活动

  首场宣讲中,马克思主义学院22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博士研究生李羿彬开展题为“党的二的重要意义”的主题宣讲。李羿彬同学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从新时代十年的非凡成就和伟大变革、“两个结合”的深刻内涵与实践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内容出发,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实际和研究理解对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阐释。

李羿彬进行宣讲

  宣讲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峥作总结点评,他向近期参与宣讲活动、认真备课的全体宣讲团师生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宣讲团师生提出要求和期望:要以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宣讲活动始终,以青年化阐释的视角开展宣讲,做到主题突出、理解精准、生动形象。广大宣讲团成员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的基础上,讲述个人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带动身边广大青年共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势走深、见行见效。

宣讲现场

  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我国迈向全面建设社会的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次十分重要大会,对指引党和人民朝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深刻意义,从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合影留念

本次“青年学子联学联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是学校纵深推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将紧紧围绕我校聚焦立德树人,建设一流师范的办学目标,依托由我校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组建的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充分发挥朋辈教育在思政引领宣传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通过“青年讲给青年听”的模式,引导我校学子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营造出新师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我校学子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奋勇前进。

图文来源 | 共青团新疆师范大学委员会

编辑 | 杜星宇
责任编辑 | 耿直
总编 | 陆娇
运营 | 新疆师范大学青年媒体中心
本文版权属共青团新疆师范大学委员会所有,

如需转载请与客服联系并注明出处。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