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团校
青马班
当前位置: 首页  青年团校  青马班


培养一支政治坚定、德才兼备、勇担重任、全面发展的青年队伍,根据“第十四期青马班”课程安排,326日在温泉校区大学生活动广场、昆仑校区田径场开展班级团建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卢修配参加。团建由体育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张锐、崔皓宇组织。

活动开始前,十四期“青马班”班主任张锐对本次团建活动教练崔皓宇进行简短介绍。

崔皓宇教练通过四个活动,使同学们相互认识、熟悉,在活动中通过做游戏,各小组摩拳擦掌,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比拼,哨声吹响,同舟共济。一张张意气风发的笑脸,每一颗热血澎湃的心相逢于此。   

游戏中同学们积极参加各个环节,勇争第一。在游戏环节中我们互相记住了同学们的姓名,可以流利的说出每个人的名字,并且每个小组成员积极准备并给小组取名。我们为了团队荣誉而奋勇拼搏,深入熟悉,在之后的环节增加了我们的默契程度,背靠背起身拉近距离使我们更加的亲切,增加了班级的归属感。通过此次团建增强了各位同学之间的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在此次团建活动中,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们通过游戏熟悉对方,此次活动像催化剂一般让全班同学形成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锐意进取、朝气蓬勃、温暖和谐的班级氛围。

活动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卢修配对同学们说:“通过刚才的团建活动,再一次感受到了大家青春活力的气息,希望在后续的课程学习中,能够一直保持这种活力与激情。各位同学是所在学院的主要团学干部,无论在学习还是志愿服务方面都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大家在这一年的学习能够收获满满”。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