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九次学代会预备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0-16 浏览次数: 119

1016日晚,新疆师范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昆仑讲堂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卢修配、王俊淇及各代表团成员出席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王俊淇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疆师范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新疆师范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新疆师范大学第十九学生代表大会执行主席名单》《新疆师范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新疆师范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新疆师范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新疆师范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日程安排》。会议最后介绍了新疆师范大学学生会第十九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各位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依次登台与代表见面。

此次预备会各项议程的顺利完成,为学代会的顺利奠定了基础。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新疆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新疆师范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将于1017日召开,希望广大代表认真行使代表权利,预祝我校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