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师青年展风采,书写奋斗新篇章 | 心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2-27 浏览次数: 126


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及“十个一”活动中,心理学院涌现出一批表现优异学子,他们在自己的家乡发光发热,真正实现了新师学子走出课堂、走进社会,让社会看到新师学子的力量。心理学院2022225日举办寒假社会实践及“十个一”表彰总结大会,鼓励先进,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学校团委书记陆娇老师,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常静老师、学工办张政和韩娟老师参加以及心理学院学生参加。

大会中,学校团委书记陆娇老师向大会致开幕词,她对心理学院寒假期间的社会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后期的各项活动表达了美好期望,鼓励心理学子再接再励。

心理学院张政老师代表分团委对本次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张老师表示,在实践活动中专业知识也会得到巩固提升,为将来真正走进社会提供了经验和阅历,也为将来从事各行各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张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美好愿景,望同学们继续努力,继续发光。

陆娇书记和常静书记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这荣誉的时刻是对大家寒假社会实践的认可,更是心院学子的骄傲。

学生代表心理学20-5班裴浩然同学的代表发言,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在社会实践过程中的汗水和努力。这是同学们努力的成果,更是心院学子学习的榜样。

伴着观看同学们寒假社会实践中的剪影视频,本次表彰总结会也接近尾声,但心院学子的脚步并不会因此停下。在后期心院学子也将以饱满的精神风貌,以满腔热血去迎接挑战,砥砺前行。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