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22-03-05 浏览次数: 148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丰富和发展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涵,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和常态化,34日下午,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和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温泉校区道德讲堂启动。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王俊淇主持。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高靖,自治区团委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办公室主任、新疆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李昊,团委书记陆娇、副书记卢修配,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新疆949交通广播爱心献血联盟副秘书长李建勇,新疆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干部陈思远出席并共同完成启动。

启动仪式上,校团委书记陆娇介绍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的安排,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志愿服务故事并进行了宣誓,共同发出倡议。

按照各学院申报,从即日起到3月底,学校团委将以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为主线,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期间,学校团委将围绕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素质提升、项目大赛评审等内容,开展相关讲座和培训。进一步丰富、创新志愿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积极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吸引青年学生积极参与,不断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在全校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活动氛围。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