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件小事,做一件好事!教育科学学院师生一起迎接第59个学雷锋日
发布时间: 2022-03-06 浏览次数: 192

3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清晨9:00时分,新疆师范大学后勤楼旁师生来来往往,络绎不绝,前往莎车的实习支教学生整装出发。人群中,来自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学,和身穿蓝色志愿马甲的分团委学生会志愿者们忙碌的穿梭其间,帮助即将出发的同学们搬运行李,额角辛苦的汗水给清晨充满寒意的校园带来了暖意。

教育科学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阿不都合力力·卡德尔老师慰问志愿者、送别学院2019级实习支教同学,学业班主任陈得军、叶尔肯·毛尔别克老师,辅导员常序、杨冰、阿润娜老师陪同送别。

弘扬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是新时代的历史主动精神,都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基因。教育科学学院拟通过开展为期一周的“志愿服务常在,雷锋精神永恒”志愿周活动,引导学院学生通过学习,转化好专业知识;通过知行合一,践行心中立下的誓言和志愿;通过每一位同学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把青年一代发出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变成有力的实际行动,让“一块砖”“一团火”“一滴水”“一片叶”的雷锋精神永在,让教育科学学院的“团结、友爱、服务”精神在新时代熠熠闪光

快来和我们一起做好事吧~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