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就业创业导师校园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6 浏览次数: 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围绕“稳就业”大局,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依托专业化力量,切实引导和帮助我校毕业生提升求职能力,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新疆师范大学积极响应新疆青少年发展中心开展第九届就业创业导师校园行活动的号召,将以钉钉平台为依托,面向本校全体在校生开展线上考试指导课程。

本次线上就业指导课程分为三部分:专升本、考研及教师资格证考试三部分,分别于317日-18日、913日开展。届时我们将邀请经验丰富的优秀指导老师,在线上为同学们带来有关专升本、考研、教师资格证考试等方面的详细解读与指导,帮助同学们解答疑惑、积极备考。





请有需要的同学尽快扫码加入相应钉钉群

相关事宜将于群中通知

(请优先加入一群,若一群人满,再加入二群)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