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丨“温情传递 书香留存”爱心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7 浏览次数: 801

   以书籍传递爱心,用知识留存希望。为有效解决同学们闲置旧书无处可去的资源浪费问题,同时借捐赠书籍的形式传递爱心与知识,尽己所能帮助南疆地区的小朋友,新疆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于2022年3月26日在三个校区共同开展了“温情传递,书香留存”爱心捐书活动。

       同时,在3月22日至3月26日期间,各学院青协支队亦在本学院举办了各具特色的捐书活动,募集了同学们手中冗余的课本、书籍及学习用品,于3月26日汇总至校青协处。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将自己的书捐献出来,捐赠了包括专业教材、辅导资料、课外读物等各类书籍1331本。本次同学们捐赠的书籍将由校青协做好统计分类,统一捐献至南疆部分地区及图书馆。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份心,让书本在校园之中传递,让知识在你我之间共享。让同学们的心意在温暖的书籍中继续传递。

      本次爱心捐书活动帮助同学们将闲置书籍合理放置,让其变得更有价值。同学们以书籍为媒介传递了爱心与知识,此举有助于传递社会正能量,在校园中营造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风尚,展现新师学子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