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4-06 浏览次数: 195

326日至28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圆满落幕,我校美术学院教师孔倩倩、王静指导作品《文化润疆:新疆高校服务社会模式新探索——以“石榴籽计划”乡村美育推广为例》、王晓玲指导作品《用新疆红色文化厚植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红色文化融入初中美术教学实践研究》,商学院教师李志翠指导作品《新疆莎车县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行为及效应的调查研究》、李慧玲指导作品《乡村振兴战略下新疆南疆特色林果业发展情况调查》获得全国三等奖,我校获奖数量位列全疆高校第一。

我校自启动第十七届“挑战杯”赛事工作以来,校团委广泛动员师生积极参赛,经校级评审、公示,共推荐6件作品参加自治区赛,并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学校获自治区第十七届“挑战杯”优秀组织单位。经自治区赛推荐,最终我校4件作品入围全国赛。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为宗旨,自1989年起每2年举办一次,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范围最广的综合性学生科技创新赛事,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