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研一行|红领巾小课堂老师陪你共成长
发布时间: 2022-04-07 浏览次数: 147

为有效解决社区居民周末孩子无人看管的难题,和田县团委、少工委在经济新区沙田社区组织开展“红领巾小课堂”周末班活动。本周,新疆师范大学第九届研究生支教团积极报名参加担任小课堂老师,利用周末时间为孩子们带来了超轻泥创意手工课、律动课桌手势舞、歌唱等多种丰富有趣的课程。

课堂上,我校支教团成员发挥自身所长精心设计多样内容,从手工制作到舞蹈教学,从歌曲学习到课业辅导,努力提升小朋友们的综合素质能力,有效激发了其创造力和想象力。为实现活动效果全覆盖,研支团成员们运用分组合作、一帮一等形式充分调动小朋友们参与积极性,并增强了团结合作意识,形成互相帮助、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课堂氛围。

志愿是一件有温暖的事,志愿的温度来源于爱的传递。作为奋斗在西部地区教学一线的青年志愿者,我校第九届研究生支教团牢记自身使命,用心助力成长,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谱写属于青春的奋斗乐章!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