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新疆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赛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4-20 浏览次数: 156

我校举办新疆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赛前培训会


4202000,校团委以腾讯会议形式举办了新疆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赛前培训会。培训会由自治区级创业导师杨卫东主讲,入围校内决赛的18个项目团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杨卫东,中国电子商务人才认证专业讲师,新疆投融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多次担任自治区级创新创业大赛评委,自主开发企业投融资系统实训教材为创业者服务,包括认知篇、方案篇和执行篇,让价值企业皆可融资发展。曾获得自治区人设、工信颁发的优秀创业导师证书。

杨卫东作了主题为《路演技巧》的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路演技巧与方法专题讲座。讲座以“挑战杯”材料撰写为主题,为师生重点梳理了“挑战杯”赛事简介、如何打造核心项目、路演答辩技巧等备赛要点,主要从路演的认知、内容和技巧三个方面,从商业逻辑、说服逻辑、文稿撰写、PPT制作、答辩技巧等方面对路演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参赛学生提供了思路和指导。除此之外,杨老师在讲解过程中还引入了优秀项目案例帮助学生理解,并从大赛评委角度出发分析了比赛路演应当关注的重点。培训后,杨老师围绕项目完善及答辩技巧对各项目进行具体辅导。整场讲座针对性强,主题明确、结构合理,内容充实、受到了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培训会旨在推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我校的深入开展,加深参赛同学对“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的了解,明确大赛规程,完善参赛创意,做好“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作品的提升工作,提高参赛作品质量。据悉,422日(本周五)1530,我校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校内决赛即将拉开帷幕,18支参赛团队摩拳擦掌,将一决高下,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