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纳新 |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新师社团与你来日方长 (纳新补录三)
发布时间: 2022-10-24 浏览次数: 111

秋意起,兴所至,

宜有朋来相伴。

听说——还有萌新没加入心怡的社团?

不要担心,纳新活动还未结束!

芜湖~快来加入自己感兴趣的社团吧

未来的好朋友在等你哦!

接下来请让我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跳绳翻飞,花样明媚。青春张扬,跳出风采!

花样跳绳社【昆仑校区】

新疆师范大学花样跳绳队自2017年组建以来,我们致力于开展花样跳绳运动,活动参与人员众多,其中包含本科生及研究生,为了进一步壮大我们的队伍,成立花样跳绳协会。隶属于体育学院,活动主要开展在昆仑校区,社团致力于培养校内学生对花样跳绳的乐趣,通过对花样跳绳的练习,强健学生的体魄,减脂瘦身,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无社团,不青春!在灿烂的秋日里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吧!花样跳绳大家庭因为有你的加入将会变得更加蓬勃,在未来一起披荆斩棘,再创辉煌!


 “吼吼哈嘿!”下一个,是跆拳道社!

跆拳道社【昆仑校区】

跆拳道社团开始招新啦!你爱好跆拳道运动吗?你想展示绚丽的腿法,敏捷的身手吗?这里有的帅气漂亮的学姐,拥有的国家级的教练。你会在这里体验不一样的经历。还在犹豫什么呢?快来加入我们吧!

学习跆拳道,体验中国武术精神!

跆拳道的精神:誓国以忠、誓亲以孝、誓友以信,临战不退。   

跆拳道的宗旨: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  

本社团以发展体育运动,建设精神文明塑造武学新风为宗旨,在校内开展学生体育竞技运动,研究竞技体育技能,培养新时代高尚体育道德,配合学校推进素质教育。社团活动以传授跆拳道技术为主,每周定期举行2-3次训练。练习跆拳道可以健身,可以防身,也可以通过比赛等方式获得荣誉。社团还不定拥邀请资深跆拳道教练开展授课,使学员对跆拳道和武道的内酒有更为深刻的认识。学员通过刻苦训练,不及在技术上提高自己,更要在训练中形成一种勤奋坚忍的性格,提升精神境界,成为一个具有健壮体魄和健全人格的人。

来吧,小萌新们,来加入本社,享受挥洒汗水后淋漓尽致的畅快!


乒乓有形,快乐无限!我们演绎乒乓魅力,一拍到底!

乒乓球社团【昆仑校区】

乒乓球不仅是一项很好的健身运动还可以锻炼你的眼力和反应能力,同时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我们社团不仅有可以使用专业的室内活动场地,而且可以邀请专业的老师或学长教授乒乓球知识,提高自己的水平,所以你还在等待什么,欢迎大家加入乒乓球社团,丰富你的大学生活,成为一名阳光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

乒出精彩,乓出快乐,我们在乒乓球社团等你哦

献出爱心,温暖人间。伸出你的手,处次相识已是朋友!

绿色阳光行动组【昆仑校区】

我们收集旧衣物送到需要的人手中,我们宣传节约用水的环保理念,我们为支教同学送去鼓励和祝福……大大小小的活动,献爱心的同时也丰富自己的第二课堂哦~如果你热爱志愿服务,欢迎加入绿色阳光行动组,将志愿的心,变成志愿的行动!

让爱心与希望一起生长,让温情与青春共同绽放。金秋时节,与我们一起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吧!

如果你热爱志愿服务,欢迎加入绿色阳光行动组,将志愿的心变成志愿的活动!



袅袅轻烟,缕缕幽香,风吹花浅,却道遥遥。

紫荆香舍【昆仑校区】

你向往古人“炉香袅孤碧,云缕霏数千”的焚香习俗吗?你喜欢“小乔初嫁,香囊未解”的风姿卓约吗?你是否因为一种香味而记住一个人呢?那还等什么呢?快来紫荆香社吧。

紫荆香舍是以香水文化为中心,香水为载体,经由我们师范大学热爱香水文化的学生团体共同创办的香水社。

在这里你可以调制属于你的独特香水。掌握调香,识香的技能。在这里你可以效仿古代文人雅士制作香囊。送给至亲至爱的人会有不一样的意义!在这里你可以体会才女李清照焚香的雅趣。看一缕青烟环绕,别有一番风趣。在这里你还可以动手制作一块可爱实用的香皂。体验手工的乐趣。

闻香识友 快来加入我们吧!

一笔一划,翰墨怡且乐。字字锋芒,三笔睿且康。

三笔协会【昆仑校区】

你惊叹漂亮的书法就不要纠结观望,浅尝辄止,每个人都有写好字的天赋认真练习,坚持下去和三笔协会一起成长,小白也能闪闪发光!

社团宗旨:心平气静,

文字长存书法交流群:1143883201(进社团的宝贝们还是要加微信群的噢)

所有一切热爱书法的宝贝们,不论你是小白还是大佬,三笔协会都欢迎你!

秋高气爽,层林尽染

看不够一树银杏坠晴空,

赞不完落叶时节一片秋。

收下这份“秋日限定”,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

请大家加入微信群,了解更多纳新信息!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