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6-13 浏览次数: 185

根据团中央《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的通知》要求和竞赛规则,经过校级和自治区级的选拔,最终我校2个项目脱颖而出,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作品信息如下:

1.《用中国剪纸讲好新疆故事——乡村振兴下的美育推广与应用》,负责人:赵嘉琳,指导教师:王静、白丽艳、汪艳霞。

2.《新疆塔城哈尔墩社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与经验》,负责人:姚鹏,指导教师:罗意、富雅青。

公示期5天(6月14日—6月19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校团委反映,联系人:陆娇,联系电话:4112052。

 

               

                        

   共青团新疆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3年6月13日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