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新师行丨“童心飞扬·梦想远航”2023 年亚喀艾日克乡中心小学夏令营开展“走进野生动物园 探索神奇大自然”教育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8-09 浏览次数: 30

  为培养孩子们保护自然、尊重生命的意识,在游玩中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和动物世界的神奇,7月30日,“童心飞扬·梦想远航”教育实践团志愿者带领来自亚喀艾日克乡中心小学的44名小朋友前往新疆野生动物园开展教育研学活动。



新疆野生动物园是中国最大的野生动物保护区之一,其独特的地理环境和丰富的自然资源,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这个充满童真与自然之美的地方,实践团成员与小朋友们开启了一次难忘的探索之旅。





一进入园区,小朋友们就被各种珍稀动物的叫声所吸引。团队成员带领他们有序地参观了不同的动物馆,如猛兽区、鸟类馆、水生动物馆等。孩子们目不转睛地观察着动物们的生活习性,他们热情的与伙伴们讨论,说出自己的猜测和发现。


 

除了观赏各类动物,童心飞扬教育实践团还组织了一系列的互动活动,让孩子们更深入地了解动物世界。他们参与了动物喂食、动物表演等活动,亲手接触到了一些温顺的动物,更进一步增强孩子们对动物的认知,培养他们的责任感和爱心。







此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一次愉快的游览,更让他们从中汲取了知识和力量,在心灵上对他们进行了熏陶和教育。实践团的成员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得到更多的支持和关注,让更多的孩子能够接触到自然,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和美丽。让我们一起为孩子们的成长和未来尽一份力量,让他们永远怀抱童心飞扬的梦想。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